Wednesday, May 12, 2010

我愛啦啦隊!!

有時候我會想

選擇多參與啦啦隊的活動 多於系上的活動

正確嗎?

越來越覺得 對於系上的活動 開始覺得有一點點的冷

不同於我一開始的熱血 反而顯得有一點點的無所謂

時間啊 改變好多哦

大一生活就快結束了 顯然我對於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樣了

當初還在掙扎的退隊 現在卻很熱血的想要參與到永遠

雖然我覺得也許參加系上的活動 利益會比較多一些

可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 開心最重要吧

我們至少是 一起成長 一起進步 一起瘋顛 的一幫

不是說班上的同學不好 只是 這麼多人要達成共識 很難

也有很多人要當意見領袖 所以少我一個 不少

還是覺得 啦啦隊很棒 所以 選擇不參與活動 我不後悔

不要覺得我什麼都不參與 很冷漠

事實上 是我看開了 就會覺得 一切都如此順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