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到青春期的日子

還是很習慣懷念 不管走了多遠過了多久
每一次的回憶總讓我的心滿滿滿的 真爽
那一年揮灑的青春 我們還記得多少呢?
至少我的相簿裡有你你你的北七傻笑 我覺得足夠了
很多事情說好的未來 其實我沒有忘記
只是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等到那一天的時候
我是否還有勇氣實行當初的計劃呢?? 我怕淚水決堤
那6年在學校和宿舍的日子
我們學會長大學會哭泣學會開懷大笑學會負責學會承擔
那一年我們揮灑我們的青春 我們的18歲
回過頭 原來那幾年的生活 活生生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那是快樂的 不管當中發生了多麼不愉快的事
朋友 你們還好吧 我很好 等我回家 我想你們了


還是你懂我 其實 對你 我只有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