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想看海

其實想在期中考以後來個大解放

與其說個大解放不如說我只是很想白爛的不想寫任何作業

試過讓自己一整天都沉浸在很悠閒很舒服的狀態

然後那一天發現自己其實覺得很無聊很頹廢

到了夜半鐘聲響起才發現自己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我希望我自己處女座的個性可以不要發揮的這麼淋漓盡致

因為其實我真的很想就這麼放縱自己那麼一下下

我很想不顧後果的做任何事

即使你說我這麼不經大腦不行這個不行那個又不行

就讓我任性一下下是不行哦!!

所以當自己的覺得身負的責任越大時

是否同時間我應該或者必須得捨棄很多事情

我不喜歡那種不信任的感覺

至少在交朋友的過程中我自認掏心掏肺

也許越長大了人對於周圍的事情防備心也很強

我只是單純想要安穩的快樂的上課

拿高分來做比較這不是我們小學的玩意兒嗎?

怎麼上了大學還在在意分數這種東西呢?

學習吸取知識變得那麼膚淺

我在想現今的教育到底怎麼了??



最近又要開始一頭栽進一堆作業和報告中

早睡成了我的奢望

我也希望不要熬夜 無奈啊




越長大其實會越害怕

害怕什麼我不知道

只是我期待我仍然會是你心目中的小女孩

即使我快21歲了

每個人都期待自己是對方心目中那個被呵護的

永遠也長不大的小孩

很多事情 其實裝傻裝不懂

或許會更快樂一點

可是不要懷疑我的真誠

也不要來招惹我的感情

拜託 也謝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