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Love is Everything

明天要去大陸了 可是颱風天

這一次也要短暫的離開你的身邊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親愛的 不用擔心我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好嗎


很多時候 我們也許說了很多事情

唯一的目的只不過是為了對方好

因為關心 因為在意 因為互相愛著彼此

所以總是選擇說出自己想要對方好的話

或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可以提示對方

親愛的 我會記在心裡

很多時候我們也要學習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問題

因為你太好 我真的不願意去挑你的不好

就你說的 真的很難挑

可是偶爾靜靜的聽聽別人的意見別人的想法 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親愛的 我想說

不管現在和未來 我們都要一起互相的走下去 好嗎

所以 愛是前進的動力 坦白和包容是最好輔助器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親愛的 這一次也好捨不得你

我會小心的

愛你 要想我哦 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