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就這麼簡單而已

期中考就在明天結束了
最後一科法學緒論真的很沒feel就是了
沒辦法 open book的考試沒有人想要認真念
所以也不能怪我在這裡悠悠閒閒的寫網誌
還有我們學校會上傳上課錄音檔
邊聽邊寫的感覺我還是第一次 感覺還不錯嗯嗯



最近覺得有莫名的空虛 不知道
生活很充實 日子很忙碌 感情也沒怎麼樣
很多事情在經歷之後會覺得其實自己現在很好
生活無憂 還是每天嘻嘻哈哈的
我變開朗了 自我感覺變良好了
看待事情沒那麼執著了 性格沒那麼強勢了
對待愛情變得不勇敢了 變得更愛朋友和家人
從畢業到現在 時間也只不過過了2年吧
突然覺得 我變好多哦
也許看清楚了很多事情 也許到了新的環境
我是變色龍 至少我這麼認為我自己
隨著環境的變化而改變進而適應它
這是個原因嗎?? 不知道


大家最近都好有feel寫網誌
是啊 更新 不想讓大家忘了我
很害怕 失去 你 你們
還有 親愛的們和大任叫我好好珍惜和把握你
我應該接受嗎? 感覺 迷惘 憂鬱
我想被愛 就這麼簡單而已

1 comment:

Ball Lee said...

你没有被忘记呀~~
至少我永远记得,我曾经喜欢过你!^^中学第一个噢!很难得懂吗?!而且没有成事,感觉永远都是遥不可及的...
只是现在从前的大家都在自己不懂的领域上各自奔驰着...努力着...
张小又加油!
李小求在这里给你最温热的鼓励!^^
成就的星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