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期中考 Damn it!!

每一次都是在深夜的網誌

沒辦法 期中考到了 是時候爆肝了

從來沒有這麼的不專心 可能受到很多事情的影響吧

被小人所害 加上我真的很想告白

沒騙你 是告白

我發現我要勇敢去尋找我的愛情

雖然賴慧玲說我很強勢 可是


In front of my man I still a little sheep

很多事情來了 我發現我沒想像中的那麼忙碌

社團活動一樣的參加 報告如期的完成

工讀的事情也很順利 時間還是用擠的就好了

期待考完試後的活動

可是現在還在被社會學迫害著

我擔心這一次上不到榜 很擔心 是真的

也許我的理解和消化能力很好

可是我真的還蠻沒有考試運的

悲哀... 算了我是實力派的

加油了 期中考順利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喜歡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