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簡單

簡單就是不要想太多 可是生活往往就是想太多而顯得不簡單

一個笑話就可以讓我大笑 一個擁抱就可以讓我氣消

一個轉身可以讓我忘了生氣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得到我的原諒

我想說我是個很簡單的人 真的就這麼簡單

只要肯與我認真的好好的相處交朋友

其實我不複雜 反而覺得我自己怎麼隨便起來不像自己

也許過去常常想要偽裝

偽裝那已經殘缺不堪的愛情 偽裝那自以為的失敗

後來才發現其實這種偽裝很累

有時候被別人看透了 那種識破讓我很無地自容

所以現在我選擇誠實

誠實的做自己 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我相信報應 因果輪迴最終會回到自己身邊

一直以來我都很感恩 感恩我自己身邊出現的每一個貴人

我其實也很害怕自己的好運氣突然不見了

所以我選擇無時無刻都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你

我學會不再生氣 我學會不為無謂的事煩惱

我學會做自己 我學會快樂

是不是一定要到了一個階段 我們才會看清楚自己

是不是等待到了一個時候 我們才會學著不去在意

把生命中每一個朋友當作貴人 想和你們一起到老

雖然無法確信未來的日子到底是怎樣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當下

台灣 還有兩年...



不再為了戀愛而戀愛

可不可以出現那個Mr. 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