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不會是個理所當然

其實我想說

一個人在你身邊很默默很平凡

平凡得自然得讓你覺得他為你做的一切都這麼理所當然

默默地靜靜的讓你覺得很理所當然的幫助你

這讓我想起南哥說過一句話 很多事情不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 這份默默是有企圖心的嗎

我不想去說穿 我也不願意去講明白

有時候人是自私的不是嗎

當一切都這麼美好的時候 請問你捨得去破壞這一切的美好嗎

有時候把這種理所當然詮釋成有目的不好

因為就真的有這麼一個他 真心的不求回報的為我付出

我想 也許這個人就是那個可以陪你走一輩子的人吧

可是當想到未來的時候 一切都變得那麼現實和無助


想要維持這份理所當然

可是那可以持續到多久呢?

不希望你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