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年快樂啊~

沒想到你會打電話來給我跟我一起跨年
我沒有很兇啦只是我在演唱會現場
真的聽不到你的聲音對不起....
我看到陳小春、MC HOTDOG、神木與瞳、陳綺貞.....
還有很多很棒的歌手感覺真的很爽!!
我們站在前排攝影機就在前方
可以讓我們不斷的強鏡頭科科科
我們紅了哈哈哈重播你就可以一直看到我們了
新年快樂朋友們有follow我的拜托留言一下啦~

這個部落格就快要一年了也
想起想起很久以前的事也應該要忘的一干二凈了吧
該原諒的我已經原諒只是該忘記的其實我還沒忘記
努力的笑努力的想要快樂我真的不想再哭泣了
謝謝你們我知道即使我在臺灣你們還是愛我的
友情不變回憶依舊是暖暖的期待我的回國吧~

看回去2009年其實不算很好也不算很差
只是突然身邊一個愛你的人背板了你
只是突然要你接受一個人的生活
只是突然沒有動力的苦悶工作生活著
只是突然改變了一個學習的環境
只是突然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這一些突然其實我沒辦法接受是真的
讓我一度失去生活的中心還有手忙腳亂的強迫適應
能在此時此刻寫著這一篇部落格我慶幸我熬了過來
原來時間是最好的適應工具
偏偏我每一次都在怨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沒辦法人總是矛盾而復雜的動物這我很了解
所以這些突然隨著時間我會慢慢接受的放心
我是誰啊~張小又耶拜托....

新的一年咯....
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平安幸福快樂
開始想要有個人在身邊陪伴了
這算不算在征友啊科科科
來來來開始接受報名咯!!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我要快樂我要幸福我需要你的愛....
加油了張小又很多人在愛你支持你鼓勵你
別讓他們失望了~
新年快樂還有我愛你們~

PS:
我開了無名網志....
沒辦法最近事業做很大科科科
去幫我沖沖人氣也留留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