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別管我....胡思亂想

突然有股情緒涌上心扉

我想哭...

不知道也不要問我為什么

有時候的夜深人靜

讓我很容易胡思亂想

失眠的原因也許是因為我自己想太多了

不知道不曉得不明白我不懂

太多太多的事情有時候想起來很無聊

因為我根本沒有能力改變什么

可能我離家太久了吧

有時候好像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休息沉淀思考再出發....

我對自己沒有抱著什么很高很高的期待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我只是想走我自己喜歡的路

就只是這樣而已

獨立思考和做決定一點也不難

困難在于我是否可以勇敢的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我想要開心快樂因為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一時之間我對我自己感到陌生起來

這種感覺很可怕...

來到臺灣的張小又是誰??

不要誤會現在的我也只是在胡思亂想罷了

失眠的后遺癥就是這樣我也不想

也許當我清醒之后才會覺得我很白目

很多人在愛護我我知道所以謝謝你們

繼續守護我....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