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用簡單的文字說話

看回去網志還停留在1月1號

再看看今天已經6號了....

時間啊怎么過得這么的快??

最近生活被作業和報告埋沒了

沒有了以往的輕松和快樂自在

剩下的只有不斷的趕報告和無名的壓力

管理學和經濟學報告一起卡住....無言

再來國文報告要負責做統整....無言+1

社會學報告得知在8號就是期限....無言+2

大家一起來是怎樣??就是想要我往生就對了是不是??

好在以我做作業和寫報告的速度

現在也只剩下社會學報告還在待產中...

佩服請給掌聲謝謝哦~~


今天很閑可以寫網志抒發心情一下

等等要洗澡就繼續往社會學報告里塞

把我畢生所學到的中文字往里面丟

寫著寫著我知道到最后一定會詞窮

所以現在不斷聽著英文歌....

我也不知道總覺得聽著英文歌我比較寫得出來吧科科科

新年新希望可是我沒感覺到什么希望的說

很開心還有18天就回家咯

可是先把期末考考好再說吧....

我其實想拼一下班上前三名

順便申請學海或學文獎學金出國喝一下洋墨水呵呵呵

這樣不錯不錯哦~~


最近寫的文太寫實了吧

加上有很重的臺灣味

總覺得好沒有fu...

沒辦法我找不到以往寫文章的感覺了

很想很想走氣質文藝路線可是我知道那不是我哈哈

現在的我只想用最簡單的文字告訴大家我過得很好

跟文字玩游戲的話等我找到男朋友再說吧科科科


我很好....
想我的時候說一下我的名字....科科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