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和你不等于我們

這就是

如釋重負....

當明白了一切一切

當知道了所有所有

原來

我和你其實并不等于我們

放下了那個朝暮猜測的心

停止了那個輾轉朦朧的緒

原來我還可以找到

我們以外的相處關系

沒有多大的心情起伏

也沒有多激動的言詞用語

原來經由這一次

我發現

我更容易接受

別人拒絕我的愛

是再一次的成長蛻變嗎?

還是我又在做無謂的自我欺騙?

小毛說的不適合

真的不適合嗎?

還是我為了愛而想要得到愛情

對于喜歡不喜歡 愿意不愿意

原來我已經不在乎了

是不夠喜歡你

還是我早已經接受你的不愛??

原來我對于自己

已經開始變得不了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