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呼呼~我更新咯!!

還有31天~

最近真的好忙哦....
終于了解為什么那些人總是說
很忙沒時間更新之類的話
哈哈哈我現在終于了解了
因為我現在都處于很忙很忙的狀態
科科科不外乎之前的系排
還有現在的啦啦隊....
加上下山聚餐什么的
時間都耗得光光咯!!
系排因為之前要參加大公盃
所以練習時間多了很多很多
現在因為啦啦隊要表演的關系
練習也變得很操很操
累死之余也痛死了
每一次做舒緩總是忍住想要尖叫
我不想因為這個而紅了....呵呵

圣誕節快到咯...
原來這里很哈圣誕節的
大家忙著寫卡片交換禮物
今天啦啦隊交換禮物換來了零食
明天系上的交換禮物???
哈哈好期待哦~~
聽說去年學長姐有收到很瞎的禮物
好像馬桶吸啊鹽巴啊醬油啊保險套啊....
呵呵呵超級搞笑和白目的啦....
我不想收到拜托我不要我不要
呵呵呵....不要這么背拜托了

經濟學報告管理學報告華文報告
全部排在下幾個禮拜是怎樣??
我會累倒了拜托我不喜歡熬夜...
期末考好像快到了
感覺期中考才過了不久又要考試
一整個就是很不知所措
又要考試念書了
好煩好煩...

誰說寫部落格一定要感性感性再感性
我有我的style拜托我是誰張小又列....
最近超沒有感性的feel的
我突然感性起來應該就是有發生什么事了吧~
科科科....感性的話如果有寫出來應該會嚇死人吧~
朋友們的部落格我看了超有feel的...
應該是現在大家的生活環境的不一樣吧~
可是我想我們不會因為這個而變得不一樣吧~
因為我還是我 而你還是你~~
想你們了...
一個月后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