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好多事情一起說....

過了今天就39天咯...

我就要回到熟悉的馬來西亞了

也意味著

還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我就要期末考了=.=

又喜又悲的心情啊~~

在開心的準備回家的同時

卻又要面對期中考的壓力

哇哩叻著什么東西啊??

死澎湖....科科科


最近都在練系排

努力接球的同時

手也不知不覺黑青了...

學長的發球真有殺傷力啊....


啦啦隊明天就正式第一次表演咯

后悔啊后悔沒時間練習

我也想和你們一起努力辛苦的練習....

下一次我一定要上臺的說....

所以目前為止正在努力積極的減肥啊....


系排這禮拜大公盃要出發到南投去咯!!

為什么我們老是沒有默契???

不明白不明白.....

我們明明就很穩的不管發球還是接球....

一上場我們整個就不知道在干嗎了....

我好想我們女排可以變強

真的好想好想.....

不管怎樣大公盃還是加油加油盡力就好啦~~


最近我患上嗜睡癥了啦

要上課了老是不會醒過來

是不是少了你的一路陪伴

讓我覺得去上課的路特別難走??

科科科其實我也不想翹課的啦

可是睡覺真的很鬼死爽啦呵呵呵


最近寫網志都變成這樣了

沒辦法誰叫我現在身在臺灣....

學習吸收文化一向是我的專長啦哈哈哈

星期四的演講比賽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個5分鐘

我怕我自己詞窮啊~~

干嘛要參加我自己也忘記了....

以后還是低調點好科科科

好啦好啦明天還要爬起來聽講座

我真的囧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