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變了嗎??我不知道...

每一次更新
其實我都在想到底想為今天留下什么...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發生的那一瞬間會覺得
怎么要這樣對待我??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
很短很短的時間都好
其實我很快就可以釋懷
看開一切然后接受放下
這是樂觀還是悲觀
我不知道....
重要的是
我只是不想我的心
充滿著無謂的負擔
那會很累人....

圣誕節要到了
系上現在也在舉辦著卡片傳情活動
大家人氣都很旺哦~~
我遲了寫好多人的卡片
結果還要自己貼便利貼....
其實與大家相處的這段日子
真的覺得很開心
也覺得幸運
因為我在政管系
也覺得幸福因為
我認識到的是大家

很快一年就要過去了
突然感慨覺得
這一年我變了好多好多
是成長吧我覺得
好想回家.....
沒記錯應該還有50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