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网聚初体验~

昨天,第一次
和小毛一起参加了网聚
是Yanbong忍帮主办的~~

讲真的,一开始的时候

是很paise一下的~

因为不认识嘛

就不知所措的感觉

哈哈,幸亏肚子饿~

就借“饿盾”逃走了

哈哈,一去到的时候

我和小毛两个人

哇,肚子很饿啊~~~

因为没吃什么东西就赶上去了

然后去到就点了cheese鱼柳焗饭吃

哇,真的一级棒好吃到..........

我重点推荐大家到那里吃

Rock Delight,在Time Square的三楼

位置还蛮偏僻的,哈哈~

言归正传

然后享受完我的美食后

就开始了所谓的交流了

其实一开始只有七个人罢了

而且我们七个人讲了蛮久的话

等了其他人蛮久下~~

不过不用紧啦~哈哈

认识到网友的感觉很不错哦~~

接着陆陆续续全部人来了

大家哈拉了一下

就前往了金河的Green Box唱K~

哈哈,跟一班才认识不到24小时的人唱k喔~~

是不是没有试过咧~

我很小毛就是这样跟去咯~

唱K还要歌唱比赛的喔~~

总共有17个人参加

哈哈,小妹子很荣欣可以夺得第二名

跟Arche同名~~

第一名当然是老板Yahoo咯~~

其实气氛到最后才High起来

可能彼此都混熟了吧~~

打成一片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哈哈,还有下次的话

应该还会去吧~~

还是要问埋小毛一起的啦!!!

网聚初体验,感觉还不错哦~~

PS:
还是要感谢小毛还有忍帮网友们

陪我度过了6月7号

虽然只有小毛知道干嘛事

但是和你们一起的时刻

替代了我原本的回忆

谢谢你们~还有小毛~

那首《傻瓜》就是我~~

哈哈

1 comment:

archer said...

感谢小又出席这次网聚,
玩得开心就好,我还真怕会失败,
但最后结果告诉我,这次网聚很成功,
再次说声“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