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爸比,父亲节快乐~

昨天是父亲节

没有特别的庆祝

而我也没有为我最爱的爸比

送上什么特别的礼物

不是因为我的忘记

而是我不知道我能够给他什么

也许所有物质上的满足

他和妈咪已经不再需要了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写

一篇关于爸比的文章

想了很久,构思了很久

可是久久也没有下笔写

因为我不知道我要从哪里写起~

有一句话说: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一点也没有错....

我很庆幸,也很幸福

自己是爸比和妈咪的女儿

因为我是他们的宝贝

所以从小我就接受了他们所有的爱

所有好的东西全都给了我

不知不觉打着文字

眼泪也不知不觉在眼眶里打滚

越长大,就越发现

爸比为了我们三兄妹

头发白了不少

指甲断了不少

人也老了不少

只为了让我们过得更好~

很多人都觉得为什么爸比和妈咪可以这么的in?

他们从小就带我们兄妹去戏院一起看电影

他们不管多累,也带我们到处玩

他们知道我的超级偶像是周杰伦

他们追问我为什么不和朋友去看concert

他们让我们有选择的自由和权力

他们从不逼迫我们做任何事

爸比和妈咪正在和我们一起成长

我们让他们又回到了青春

而他们也让我们感受到了

他们想要给我们的爱和包容

虽然我们家不有钱

虽然我们家只是卖菜的

可是我很幸福,是真的

比一般人更幸福

我可以回报爸比和妈咪的

只是可以好好的孝顺他们

而他们也在我们不断的成长

也在渐渐的老去~~

爸比和妈咪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仍然爱你们

我对你们

是不离不弃的爱

爱你,爸比和妈咪

还有父亲节快乐~

永远快乐健康每一天

1 comment:

ƃиɛʇ ƃиɛʇ ™ said...

真的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即使每个人所祈求的不一样,但最终也是希望日子顺利、幸福快乐的一生~

对我而言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时候选择做了某样东西不是因为喜欢不喜欢/想不想/要不要的问题,而是因为现实所逼..
有时候在做选择时会犹豫不决,不是不清楚自己要什么,而是不晓得我所选择的是对的吗..择选以后的路,是我想要的吗..
真的希望自己有一架到未来的时光机,看清我做了选择以后的结果..
那我就不会"走错"路了..

小又,不是你变得消极了..
是有时候太过积极,反而会让自己觉得很累..

对我而言不是每件事都是命中注定的..
天掌控命运的一半,然而天则把另一半的命运交由生命的主人来掌控~

可盈,我心灵上的支持你~
当感觉心里纳闷/不开心事,写写部落格,会仿佛释放了某种负面的能量..
心里会好过一些..


幸福快乐


=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