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第一次感觉这么大压力!

从来就没有像现在酱

感觉很大的压力

我坐立难安

我不懂要怎么纾解

我很慌~~

是真的!!

去年考统考都没有像现在酱

不懂要怎们办??

虽然已经做了很多的练习了

虽然已经告诉自己是可以的

那份慌张依然存在着

挥之不去~~~

没有人可以帮我.....

很辛苦的感觉

很难过的情绪

我想我的“考试前恐惧症”回来了

现在的我

真的很鬼死怕!!!

谁可以帮帮我啊!!!!!!

救命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dun gv urself so much pressure~~
jz try ur best then okie de ~
muz b trust to urself then u will b suceed~
blieve urself can handle it~
ur fren will b always stand wif ur side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