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心“声”

有人真正聆听过自己的心声吗??

心里要的是什么?

心里想的是什么?

我想,没多少人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得是什么吧~

有时候我会迷惘

到底接下去我要走的路

是不是我真得想要的?

还是我只是不想我未来的路难走

所以才选择这样的路?

刚刚从外面喝茶回来

和美婷还有Ali

谈了很多话,交换了很多彼此的想法

才发现,比起从前的我

张小又变了

我发现了自己的改变

却又不知道到底这样的改变

是对的还是错的......

我只是想着一些我可以完成的事

有能力完成的事

却没有想要要求自己达到怎样的目标

这种想法,好吗??

知足,常乐

我喜欢简单的日子

我只想要单纯的关系

无奈~~

现实的生活总会让自己的耳朵

听不见自己的心声

现实的生活总会让自己的眼睛

看不见自己想要走的路

盲目的追求

会很累人

有时候选择一个人过

也许比起跟着大队

还要踏实安全的多

至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但是也注定了

这样的人生会是很寂寞孤独的

张小又变了

你觉得呢??

而我自己觉得,那其实个是注定~~

也许我也变得消极了

谁知道呢??

就当作是注定

让自己顺其自然的走下去

注定了的怎么改变都改变不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