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属于我的,再见


明天来了~

曾经

我多么期待这天的到来

这个属于我们的日子

见证着我们一年又一年的努力

虽然很可笑的是

我们从来都不曾庆祝过这天

是啊!!

恋爱周年纪念我一次也没有和你庆祝过

每年的这天

不是假期,就是你要去公干

可是说真的啦~

是有一点点的遗憾的

谈恋爱酱久了

一次也没有为我们开始相爱的日子好好庆祝

也许这就是注定吧~

上天老早就给我们暗示了

我们却懵懂懂的以为那是一种浪漫

想起来都觉得很傻很可笑~


其实6月7号对我来说

已经不具任何意义了

而对你来说

已经有新的女孩陪你过新的纪念日

会用什么感受来看待这天?

至少

也不会再让我有什么一厢情愿的期待

说真的

回想起半年前的我

很傻的坚持

很傻的相信

很傻的以为

很傻的等待

你会回来

说穿了

我当时还是很相信你

相信你那一个晚上打来哭着要求我要等你的话

相信你那一个晚上打来说着你会和她分开的话

相信你那一个晚上打来说着我们还有机会的话

就那一个晚上的一通电话

就整整折磨了我自己三个月

也让许多爱护我的人担心了

我不知道你的这通电话

到底一开始的出发点是什么

也许你觉得我误会了你

也许你只是站在再见亦是朋友的立场关心我

还是要我自己慢慢的看清楚你的为人

虽然我觉得等待是很美好的

但是那三个月不顾一切的等待

我真的累了

也看清楚了

你不会再回来了

我不会埋怨你那晚的那通电话

那个也许可以让我放手放得潇洒和甘愿一点

也因为从一开始

你对我失信太多太多了

我也麻木了

麻木了你给的承诺

麻木了你不断的藉口

从一开始恋爱的相信

到最后的疑神疑鬼

我真的累了

到最后我发现

放弃坚持也许会让自己不再那么难过

放弃相信也许会让自己可以舒服一点

放弃以为我自以为是的以为

放弃等待也许会更加美好


月老说

我们到最后还是不适合彼此

之间产生了很深的怨念

为了不让我们的怨念影响到了他们的阴德

所以到最后还是用了无情刀

把我们之间的红线剪断了

其实不后悔和你的相遇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注定

有些事情是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即使我曾经多么努力都好

我会好好过

也期待月老为我绑上

属于我的幸福的红线

5 comments:

小毛 said...

姐妹~~我挺你~

WarezLight said...

过去的就将他换成你的经历吧^^
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因为你曾经将它拿起来^^

你有发现到自己成长了吧?^^
成长代表着自己的能力和心智都进步了,是好事来的^^

不要为过去感到伤心,要感激他,给了你一个很好的历练^^

xinyi:) said...

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安慰你
希望你过得很好 真的有很多关心你的人:)
想念过去 却不让自己活在过去
我相信 你值得更好的怀抱
yeah yeah 加油:D

Jiayi said...

第一次来到这里看,
第一次在这里留下我的祝福。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并不值得你为他有任何的留恋。
我相信,你会幸福的。
接下来的路,你要走的更快乐。
要幸福哦,加油:)

-jiayi佳怡-

小又 said...

谢谢大家
我一定会好好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