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这几天,很累~

今天拜六,又连续好几天没有更新了
没办法,忙到半死!!

拜二那天又去了一趟新加坡
交了剩余还没交齐的文件
然后理所当然的和二哥
在新加坡一日游咯~~
去了LV专卖店
去了Apple专卖店
去了吃Sakae Tempanyaki铁板烧
还吃了龙虾!!!
哇哇~~龙虾咧.....



看样子是真的很大一只下!!





经过厨师的妙手,就变成了这个样~~

吃饱了过后
就去看了《Drag Me To Hell》
Walau....恐怖+吓人的咯!!
我第一次主动提议说要看恐怖片哦~
哈哈~~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不看恐怖片的
也许我真的变了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哈哈.....

隔天我们搭飞机回KL
然后就坐巴士上云顶meet我爸比妈咪
嘻嘻,那天是我第一次进赌场咯!!
哇,真的大开眼界咯!!
赌场里面是没有穷人的咯
全部人一出手就是几千几千
大方到......
其实我进去只是吃他的免费鸡扒罢了
没什么坏事干的.....哈哈
然后就和我二哥在赌场里四处游荡
看那些人博杀咯~
晚上我们还去戏院看半夜场
《Ice Age 3》好笑到......

拜四因为芙蓉Jusco大减价
我们一家人又去插一脚
哈哈,假期嘛~~
晚上就回来学校了
因为要值班看办公室
那几天,玩多过做正经事
不过该做的工作
我都有完成啦~~
所以忙得半死的同时
又累到半死,可是又很充实~
这一两天因为是看早班的
所以有时也很不够睡咯~
希望黑眼圈和豆豆不要出来
过了就好好的补偿的!!
加油,过了20号就free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