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最近的我~

大家,很久没见面了~
有没有想我啊?
最近我好像很忙
其实又没什么事情做
好像很多东西烦
其实都是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恩......
报告一下
我突然改变主意了
我想去台湾念书
顺利的话,九月就会飞了~
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善变?
唯一坚持了这么久的事情
竟然还是放弃了
选择了台湾~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觉得台湾也许比较适合我吧~
毕竟要离大家这么远
害怕你们会忘记我呢!!

其实我这半年来
一边工作,一边想了很多事情
很多以前都一直没有想过的事
我在想
从我单身了以来一直到现在
这些日子,我想要给自己什么东西?
在以前
很多事情,我给了自己太高的预期
结果当达不到我想要得预期的时候
反而让自己很失望~
我在想着怎么完成别人对我的期待
却忘了自己只是想好好的过生活
我在想着怎么攀上高峰
却忘了自己只是想好好的欣赏路途的风景
我在想着如何维持大家之间的感情
却忘了感情是不需要一直被提醒的
一直以来,我都在想
有时候觉得相通了
有时候觉得不是
这种感觉证明,张小又是由双种人格的
哈哈~
可能经过了很多事情
令到我的想法改变了
我觉得“注定”好像侵蚀了我的心
令我不敢再想为自己争取一些什么东西~
学业、爱情、愿望、期待
往往我想要,结果到头来什么也没有
我想去新加坡念书
可是一直一直申请,也一直一直的等
也不是我不够资格进他们的大学
只是申请到也有点累了....
也许我只想往后
很享受我的大学的生活
学习环境不要那么大的压力
身边有朋友的陪伴
那么已经足够了吧~
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除了有我最爱的家人和朋友
让我很不舍
也有曾经让我很心痛的他
让我想要忘记
很多很多的因素
造就了今天
不管怎么样
我都希望当下现在我想要的
可以实现~
朋友,为我加油吧!!
也为我祈祷
这个很消极的心态赶快远离我~~

1 comment:

grace × Xiao 甜× said...

小又~
能去台湾念书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虽然我不能去了。。
但希望你能加油!!!

过去的就算了。。
未来的一切。还需要你去闯~
相信你是可以的!

以后大家都是校友了~
哈哈~

义卖会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