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就要离开了~

我真要走了
离开这陪伴了我6年的女生宿舍
回想起初一刚进来的时候
到刚毕业收拾东西的时候
再搬回进G4当舍监的时候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半年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而如今的我
正要真正的收拾一切一切回家
不再遗留任何一样东西在这里
在这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一一的在这个部落格记录了下来
再翻回去看的时候
真的觉得超级无敌傻到.......
哈哈,也许部落格就是有这个功能
让现在的自己去嘲笑以前的自己
让现在的自己去反省以前的自己
也许是一件好事来的
至少现在的我
很开心、很快乐、超幸福

要我自己留下什么感言嘛~~
总觉得
在宿舍的这半年里面
虽然说不上有学习到很多
至少让我见识到各种各样不同的家长
还有和不同年龄层的人相处、合作
以及“日久见人心”的道理
还有意识到
读书真的是一件没有烦恼的快活事儿
所以在前一阵子
我一直一直很想赶快去念书
因为工作真的很烦
虽然有钱拿啦~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念书咯~

不舍的是
这班舍友和房长们
还有我的办公室同事们
雁晴、慧雯、慈宁、凯雯、海琪和慧智
真的谢谢你们在这半年来给予我的合作和帮助
帮助我一起管好宿舍和舍友
初三的小朋友
你们真的表现好好喔~
不懂是因为你们真的很乖
还是我这个舍监太凶了~
哈哈
还有高一的小朋友
你们给予我的合作我很感谢
虽然有时候真的让我很头痛
但是确实让我省了很多功夫和麻烦
奕敏、富城、启祥、Ali、芷莹、美婷、彩秋和Elaine
从你们身上学习到的真的有很多
希望我们这份特别的友谊
不会随着我们的离去而消逝
反而可以延续到永远~

要说很感慨嘛~
确实也没什么好感慨的...
也许这份工作对我而言
虽然失去了它原原本本我想要留下的目的
但是至少我还是找回了
我愿意留下来的理由
也总算弥补了我的空虚感
还有找回了一直不被我重视的友情
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是真的~幸亏还有你们.....

所以就要离开了
可是我还是会回来
用我真正校友的身份回来母校!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