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G4,加油!

和舍友的云顶之旅结束了
很开心,也很累~
结束,也意味着
我真正卸下了“舍监”这个身份
其实,从一开始就有点担心
新的舍监能不能顺利的接手这份差事
因为这班小朋友
虽然在我管的期间
不懂是因为我真的太凶
还是她们真的学乖了
这半年来
除了例常的迟出和值日生的问题
其实根本就是不需要被操心的一群
只要是吩咐下来的事情
她们都会一一的做好
而且不需要一直催的
很庆幸,真的一开始选择G4
希望,她们平安无事度过今年~
哈哈...

雁晴、慧雯、佳家、雪儿和少诗
和你们一起的时候
其实也让我明白
打从一开始我对你们的信任
其实是没有白费的
真的,一直以来
我对你们这班初三和高一的小朋友
都抱着信任的态度
我真的不懂的怎么去分辨
到底谁在骗我,除非我有很强的证据
所以,我选择信任你们
也庆幸
你们没有利用我对你们的信任来骗我
这点,我真的很开心
至少我知道
你们也在信任我这个舍监
我真的很感激,也真的很感谢~

小朋友,加油哦~
希望你们和新舍监
合作愉快!!!
加油,G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