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最近......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咯~~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本人的电脑sot到不行
加上家里的线路真的是慢到.......
跟乌龟比赛都会输的那种!!!
所以今天就要来总结一下这些日子来
所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咯~~

好的~~
最近,都大概很久下,上个礼拜开始吧~
和家人看完了Transformer...


walau....超好看的!!
震撼到不行!!
可是我很衰咯!
没有的安安静静的看完整部电影
因为这个时候学校就发生了突发紧急事件!!
有同学证实患上了H1N1 A型流感
所以学校必须关闭一个礼拜接受隔离
而我就在看电影期间
总共接了超过20通家长还有舍友的电话!!!
然后都重复着同样的对话

“哈喽,是可盈舍监是吗?”(废话)
“恩,我是~什么事吗?”
“学校是不是关闭一个礼拜啊?是不是要回家?”
“是啊!安娣~你可以带你女儿回家了~”
“酱是不是下个礼拜回来?”(不然??也是废话)
“恩,是啊!”
“哦,酱好啦~谢谢你哦舍监!”
“不用不用~”

又或者是

“哈喽,是可盈舍监吗?”(一样的废话)
“现在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回家啦!!”
“虾?真的回家啊?”(不然你要留在学校中奖啊?)
“真的啦!!”
“哦,酱好啦!一个礼拜哦?”
“是!!!!”(有点不耐烦了)
“哦,礼拜回来哦??”
“是!!!!”
“哦,好啦~拜拜~”

连续20++这种电话来
都是一样的问题
搞到我到最后看到没有显示名字的电话
一接起来就讲

“学校关闭一个礼拜,现在可以回家,下个礼拜回来”

通常对方听到了
就会讲“哦,谢谢,拜拜”就盖电话了
所以这些人就是明明知道了
还要打来的人!!
气死~~连我妈咪看电影坐我隔壁的时候
都叫我关掉电话
可是我知道,即使多么的不愿意接这些电话
我还是要接起来~~
haiz....谁叫我是可盈舍监??

然后学校就开始隔离咯~
而我就开始放有薪假期咯~~
哈哈,是很爽下的~
可是我有点不乖,嘻嘻
我拜一又跑去芙蓉和小毛一起去拉头发
然后拜二才回家
接着几天算有遵守规矩啦
在家闷了几天
然后拜五就和二哥上KL拿我的IELTS成绩
哈哈,我的IELTS过了咯!!
不过差一点被我的speaking part害死~
不过还好啦,都符合了那间大学的要求
所以........哈哈,在KL溜了一整天
然后晚上又没有回家
去参加Junda的生日party
哇~~大家真的很不乖咯!!
被校方知道肯定被骂的很惨!!
叫我们隔离,还跑出来害人!
哈哈~

一直到昨天,接到通知
早早就回来学校stand by了
因为要负责帮舍友量了体温
才可以让他们回宿舍
嘻嘻,我昨天戴着口罩,好像整个护士酱

帮舍友测量体温到晚上10点
累到.......不过幸好有其他房长的帮忙
转眼间,一个礼拜就过了
而我的最近
就是被这些看似不大而又不小的事件塞满了
哈哈~
希望中流感的同学可以赶快好起来
舍友健健康康~
芙中一切安好~
报告完毕,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