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不要回頭了

最近常有突然很愛聽的一些歌曲

像之前Kelly Clarkson的Walk Away是被旋律吸引的

這次我徹底的敗在艾薇兒的When You're Gone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聽著她唱的每一句每一個詞

對啊 唱進我心裡去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走出了我的世界

我只是希望你要是走了就不要再回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忙 盡量的把時間表填滿

而你卻輕易的從我時間的縫隙裡鑽進來 讓我昨夜明明很累

可是我還是失眠了 輾轉反側 我還是睡不著

我不願意去承認這是所謂愛情的感覺 一切也定論得太早

我在愛情裡本來就沒有自信 嗯嗯 坦白說 陰影不是說走就走的

時間還要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走出來需要有人陪我 拉我一把

對了 總是需要有人陪我一起走




現在談感情真的沒什麼重點 我只是希望我的路順利就好

1 comment:

fengshuicentral said...

天意弄人,是你的就是你的...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