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大聲說Ti A MO

原來我們都是容易被感動的

也請原諒我每一次看完你們的網誌後都有深深的感觸

那是說到心坎裡的話

讓我又很衝動的留著這份感動把網誌寫完



還記得那是一個剛愉快結束回來的旅程

我只記得當我收到你那封簡訊時候的訝異

卻忘了其實我們是什麼時候什麼動機之下在一起

還記得我們度過了無數個年頭

還記得回憶是一直不斷的被製造的

我忘了我們一起的愉快 卻一直緊記著你背叛我的那一夜

是的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說你不愛我了

是的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讓我流了多少眼淚

可是這一次 放過自己吧



好幾次的心動其實我知道我早應該放過我自己了

徹底的 真正的 放過我自己

其實我很簡單 那一次過後我把自己變單純了

單純得我會害怕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不會主動去愛我

狀態上的衝動還是第一次 可是如果有那麼一次

可以讓我就這樣的放縱嗎

不敢說出口 說穿了還是害怕失敗



感謝我生命中有一群你們

給我勇氣 給我鼓勵

我一直知道 你們都一直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

失敗了又怎麼樣 我想讓我自己勇敢這一次

嗯嗯 就這一次

說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