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開心 你也要開心

芙中又一屆學弟妹畢業了 哎喲 我們又老了

當察覺回到學校無法跟學弟妹打招呼的時候

就知道 我們離開中學的日子很遠了

我們還是向前走吧 夢想不遠咯




最近開始為期中考感到忙碌 大二的課真的說不容易啊

雖然很多open book 可是好像也不划算的感覺

嗯嗯 還是算了 這個禮拜就好好加油吧

看來msn要少聊一點了 可是那樣我會心理不舒服的哈哈




媽媽今天打電話給我 一整個很開心

哎喲他們第一場演唱會竟然是張惠妹阿密特

太屌了 話說我當年才SHE而已咧

還跟我炫耀周杰倫也去開演唱會了 My God

算了 爸爸媽媽開心 我就開心啦~




我都一直在胡思亂想 想著一些有的沒得

很難想像 未來到底會怎麼樣

我只想要一個答案 還真的有點難



太好了 心有所屬的感覺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