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考前 Fighting

今天說好的不用電腦 還是忍不住打開想要逛一逛

政治經濟學真的會把人給逼瘋 幸虧啊只是修一學期而已

我的冥想學習法成果不錯 還是要繼續加油 林小孟說要把我幹掉

期中考就是肚子餓週 我無時無刻都想要進食 比起進食我還是睡覺算了

所以一直冥想 然後就一直睡 哈哈




為什麼偏偏考前還要讓自己煩惱這些不重要的事

說好的認真考試去了哪裡 誰叫我是喜歡想很多的人咧

很開心原來你會一直注意我的發布 原來你不笨知道我在講你

很開心你說我一點都不煩 那我就可以繼續的煩著你

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們只會變更好而不是突然冷了

然後我希望你為了我 今天就打開電腦吧 科科科




打開了心胸感覺其實也不錯 不是不找你

你也知道我跟你說什麼的 你讓女生很沒安全感

第一次跟你說了這麼多我的想法 其實我有開心到

至少我覺得你的勇氣真的感染到我了 然後我們一定要成功啦

真的真的 好朋友莫過如此 原來我很幸運有你 有你們




還有要感謝橙橙小姐 娃哈哈真的要叫TVB頒獎給你了

最佳女演員獎 然後 終身成就獎也給你算了

科科科 真的太棒了 期中考過後有好消息

我回去請你吃大餐 一言為定!!!

我是你的太陽花 而你 就是我的百合花

百合花很低調 而我 卻很幸運的看到了你的美好




期中考前的加油喊話

加油 張小又 熬過去 你就自由了




還有

Bitte sagen Sie lieben mich, ich warte auf S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