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當我就這麼遇見你

突然回想起我初次見到你的時候

那時候楊哥拼命的向我介紹你是誰 但似乎提不起興趣來

感覺你就不是我想要的型 很怪 原來我還是不屬於一見鍾情型的

直到我加了你的FB 而你加了我的MSN

直到我們都到球場報到了 直到我們真正的認識熟絡了

那種感覺很像不一樣的化學成分一樣加在一起

就不小心產生了新的化合物 而感情就是微妙的

漸漸的從兩三天一次的MSN 到每一天的閒聊和關心

慢慢的從短短的幾十分鐘 聊到了一兩個小時

我們很能聊 我很會聊天

因為我只想跟你聊 其實讓你懂真的有點苦難

開始每一天臨睡前的心情 到隔天早上一整天的心情

因為你的一句話 或者是一個動作 牽著走了

大起大落的心情其實我很不喜歡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因為我們沒向對方說聲晚安 只是因為你沒回我一封簡訊

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難過和失落 儘管親愛的們都說了種種的原因

也只是因為我有在隔天早上看見了你 我真的開心的不得了

我無法再自己控制我自己的情緒 這種不能向前走也不能後退的感覺

很糟

我不能確定這種關係到底是怎麼了 我也不能強逼你做什麼事

我其實想要知道的也只不過是你的一句簡單話

當我就這麼的遇見你 而你就這麼輕鬆的走近我的生活


那你看見了百合花的美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