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哪兒 這兒

突然想到

我其實不曉得自己在這一兩年內會到哪裡

在什麼地方繼續深造 在哪裡落地生根

那 我現在還有什麼資格跟別人說

我喜歡你 我想跟你在一起

我以前從來不相信

距離是愛情的最大問題

因為我總是相信 感情的維繫在於兩個人的心

分開或者在一起與否都是自己的決定不是嗎?

可是越來越長大會思考很多事情的時候

我開始想

假如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在我身邊嗎?

我想要你輕輕一個擁抱的時候 你在嗎?

我想要什麼都不說 就你在我身邊 可以嗎?

當距離在我們之間拉起了長長的線 那麼這些根本就是奢望

所以我開始意識到 其實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開始不曉得 至少在我兩年以後

我會繼續留在台灣 還是回到了新加坡 或是去了我最想去的英國

這些連我自己都無法確定的未知數

請問 我有沒有資格說 請你好好愛我好好珍惜我好好等我

沒有吧 因為我連自己都無法承諾 何況是給你呢?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喜歡你 卻無法跟你在一起

而且我今天意識到 還有兩年 我就要離開高雄了

還有兩年

哪裡會是我最後的目的地 而誰又會是我的心最後的終站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