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Free Writting Part 2

最近好愛Free Writting哦

想說什麼事情都可以講我就沒有後顧之憂

劈裡啪啦的一直寫寫寫感覺就好爽哈哈哈

是啦我最近發揮自己的學以致用的精神

在網絡上搞了一個聯署

我覺得只是提供一個平台讓大家有一個空間可以互相討論

結果我覺得利害關係人真的牽涉太多太多了

導致這一兩天的道德勸說還是蠻多的哈哈

做大事就是要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然後讓議題好好的進入議程吧~

我知道政治這種東西難免就會有風險

可是如果一件事情沒有一股衝動想要去執行的話

那怎麼可能知道會成功呢?、

很簡單的道理可是我相信很多人做事也是顧前顧後

然後考慮太多

我知道這是防範的一種措施避免我們犯錯更加後悔

只是我覺得衝勁真的很重要是真的

所以說實在的我並不後悔反而覺得如果發生了什麼

我希望我可以靠自己去努力的解決問題

這種訓練當磨練也不錯哈哈只是有時風險太大了一點

最近都很忙應該是說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很忙很忙很忙

說好的休息應該是空想吧因為被大家需要是一種幸福

我不但接了系上的工作也接了老師的助理工作

再來課堂滿滿滿然後晚上努力的把球練好是我的時間表

這種忙碌的生活要累垮誰啊我只覺得當有機會來臨的時候就要好好把握

我不否認我把時間填滿是為了減少想念你的時間

因為我知道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以至於忘記有想念你這回事還要做

是啊這樣的相處就足夠了很好很好

淺淺的笑淡淡的打招呼當作我們之間從來未曾發生過什麼

因為放下需要時間所以把時間填滿可以讓他走得更快一些些

身心很累可是偏偏就很不爭氣的想想想

最後的最後

我從來就不想要拒絕你的任何要求

真的我不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