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心動

林曉培唱到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重頭喜歡你....

跟周毛毛都一樣感同身受的歌

還有那一首《開始懂了》 不想拆穿你的淚 真的

感情都讓一個人變得堅強 也同時讓一個變得不堪一擊

斌斌說我對愛情理想化了 總是在尋找一個可以給我答案的他

其實 面對他我只是膽缺了 是因為不想面對什麼答案

所以被牽著鼻子走的角色 我願意承受 我只是想聽到我想听的答案而已



被發現了 我其實很愛逃避

不想解決不想面對不想聽的時候 原來我本能會選擇逃

來到台灣其實是一個意外 跟我很熟的麻吉都知道

台灣其實從來就不是我計劃裡面的一個國家 真的從來不是

可是我很慶幸我很幸運 即使錯了我覺得還是不後悔

至少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 滿意的來有時候在想

那時候的覺得會不會是上天其實是要推我一把?

謝謝上天 我來到了台灣...

然後這一次我突然有了想逃的感覺

對!! 跟上次一樣想要離開這裡到新的環境去

我知道這樣事情永遠都得不到解決可是我只想逃

原來我一點也堅強不起來 一點也不...



遠遠的關心其實很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