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當冬夜漸暖

孫燕姿姐姐的《當冬夜漸暖》真的很好聽 真是久違了

好久好久沒有一直一直重複的聽著音樂

Bruno Mars也是我的最近的HIto

反正就是最近閒著閒著

不對 最近我是很忙很忙才對啊

其實時間就是擠出來的是真的

我反而覺得這學期少了很多很繁瑣的事情

哈哈因為班代沒當了就感覺時間湊著湊著就有了

這學期其實真的不想讓自己太忙

是因為你的關係 讓我願意把一部分的時間空下來給你

哪怕是你不理我不找我 我還是願意空下來給你

很多人都說我太固執 我只能說我要徹底的失望加失望才會死心吧

也有人說你又何必呢? 我其實只是不想浪費可能存有的機會

那就是固執啊!!

不!! 那只是我的一個堅持 就只是堅持那麼簡單而已

有時候我發現堅持真的很可怕

他什麼都不是就只是一個信念 卻可以心系著你緊緊的不放開

因為很害怕就這麼錯過彼此 過於衝動的後悔 我們正在感受不是嗎?

很多時候我都不給自己希望 因為不承受失望 結果就還會繼續堅持

你說我笨那是正常 因為我也受不了我自己 真的

不管別人怎麼說 反正我的性格就是這樣 我真的受不了受不了

是因為愛情裡從來就不敢主動的要求 所以被動的被牽著鼻子走

那是未知數 那是陷阱都好 其實等到我經歷才恍然大悟

哭著逃走的時候其實我很慶幸你們永遠是我的靠山

因為無論怎麼樣我都會有一個肩膀可以讓我哭泣

是因為我都逞強 所以我寧願自個兒哭泣

也不想讓大家看到開朗的張小又其實很不堪一擊

不堪一擊得倒了還要忍著疼痛的站起來繼續微笑

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赤裸裸的感覺我很不習慣

因為真心對待你的人不多你又何必自找麻煩呢?

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我不想因為遺憾而後悔什麼 真的

我很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