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們沒有在一起

就這樣 台中之大專盃之旅 泡湯了

結果事實告訴我 雖然努力很重要 可是還是要仰賴運氣

你運氣不好 其實到都來 什麼都是等於零

其實很心疼隊長 他很努力 很想贏 很想進決賽

可是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缺乏運氣 還有很重要的自信

不管是對自己的 還是對自己隊友的自信

所以加油!! 明年一定可以的!!



其實開學的這一個月來 說實在的 我過得不好

不是不順心的那種 也不是不開心 也不是因為朋友學業還是工作

結果過了一個月 我好想什麼都很頹廢什麼事情都還沒完成

結果作業越積越多的情況下我告訴自己

是時候了....

其實真的想要很單純的簡單快樂

就是因為要簡單 所以她顯得很難追求

人類號稱是高級的動物 只不過是生了顆會胡思亂想的腦袋而已

這樣反而更心煩不是嗎?

我自認自從高中開始 除了高中統一考試以外

我都不怎麼給自己課業上的壓力

直到了大學 更是想要輕輕鬆松的好好的享受我的留學生活

我想要看看世界 把唸書當成是我的樂趣 如果以後不工作就更棒

我其實想過這樣的人生 平凡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快樂

可是現在的我 不快樂

朋友總是說我感情上太固執

我只能說 其實真正的放下真的需要很多很多時間

你不能一味要求我立刻的放下 如果我可以 證明我真的不愛他

所以 請給我時間 這次我想 Game Over




其實不開口的原因 是因為還沒想要結束放棄

如果那是你最後的答案 何不瀟灑的讓我走

當我下定決心的轉身離開 頭也不回的時候

那時的你 也不再是我的誰了

孫燕姿的《開始懂了》唱到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其實你一直說我不懂你的心 那你懂我的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