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Always

你生活了20年的家 好像已經變成了我的家

這種感覺很幸福 似乎是我在台灣終於有了回家的溫暖

親愛的 這幾天待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

和你的家人一起生活著一起過日子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溫暖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種家的感覺

也很沉浸在你的懷抱裡

相互的聊天 還是靜靜的凝望著彼此

陪著你玩遊戲 看著你可愛的表情

這種感覺 無法言語 一直都在溫暖著我

真的好喜歡你 就望著你 還是膩在一起

而我 一直都是幸福的



生氣是因為想要你知道 我是真的在意你

而你也曉得 我不捨得一直想要生氣

下次 我們可不可以用彼此的愛

把這種生氣給化解掉...

我想要的道歉 只是一個深深的擁抱

對我而言 那就足夠了 好嗎



要回家了 捨不得你

你可愛的笑容 你深深的擁抱

你的味道 你的一切 我都捨不得

在這裡乖乖等我回來好嗎

我知道你會的 因為你是這麼的愛我

我感受到 你的溫柔



親愛的

人家都說 熱戀期只有那一開始的三個月

我們的熱戀期可不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真的很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時候

躺在身傍看著你睡著的樣子

走在身傍看著你護著我的樣子

手牽著手走過每一條道路

那種感覺是多麼的深刻

不要懷疑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