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Wait for me

終於 要回家了

此刻的心情沒有之前那麼的激烈

而是抱著 家人 我們快見面了 那種思念的心情

親愛的 乖乖在原地等我回來 好嗎

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結束了上學期忙忙碌碌的大二生活

回來的時候就大三了

青春這麼2年就過去了

慶幸我在這個暑假擁有了你

而我們 也是不是在對的時間互相遇上對的人呢

我衷心的希望 那會是我們最棒的邂逅

相互為彼此許下一起努力達成的諾言



乖 我承認我自己不是一個很稱職的女朋友

不懂得煮菜 不懂得做家務

連一些生活的小常識我也不及你

可是 我會好好的努力

努力做個很稱職的另一半

讓你覺得 擁有我是值得的

就好像 我擁有了你 是幸福的

我要回家啦 等我回來

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