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Feel

話說 快到我回家的日子了

我好想我家的爸比媽咪 還有我家可愛的床

只是 少了可愛的你 少了溫暖的晚安

看來還是要開始學著適應了



生命有時候很奇妙的

讓你經歷了很多很多 然後感受到不一樣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告誡我自己

做了什麼事情 最重要的事不要後悔

這些沒有後悔的事情 我願意承擔

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我不後悔

而這些思念的苦 我也願意為了你而承擔

你知道 遠距離的戀愛往往需要彼此間的相互維繫

而我慶幸 我找到了你 也一樣願意和我一起努力



乖 我很容易猜疑卻也很容易相信 可是你說的我都選擇相信你

只因為我相信我最愛的人 除了我的家人和好朋友之外

你是我在這裡最值得相信和依靠的那個人

我喜歡我們現在這樣的頻率 我愛我現在擁有的你


此刻 真的想你 感受到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