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MIssYOU

你知道讓我遇見你是多麼幸福的事

你知道當我看著你寫給我的每一句

那種感動 那種幸福

乖 雖然我們無法像一般的情侶

天天的膩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 相互的思想 是沒有距離的

這個夏天 這個暑假

因為有了你 而顯得特別的有意義

謝謝你的家人接納我 一直以來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了

我能帶給你的 是我的愛 還有無盡的關心包容和體諒

為什麼我們現在才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

在對的時間 發現那是對的人 這樣才可以好好的走下去

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才可以製造出屬於我們的永恆

你知道 擁抱你的那種安心 還有陪伴你的那種滿足

是我一直很渴望能夠擁有的安全感

你知道我在高雄 也在想念 正在嘉義 入眠的你

愛你 好夢 我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