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Promises

這幾天 是幸福的

雖然單獨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是多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感覺也很幸福

這幾天 辛苦你了

當個家庭主夫很累吧 對不起我會好好努力的


當時間都停住在這個時刻 當心的頻率都那麼相似

我慶幸 在尋覓的時候遇上了你

當我開始聽你訴說著我們相遇的時刻

我驚覺當時的我多麼的無知和傻

一直忽略了在我身邊默默守候的你

而我慶幸的是 你願意等那傻傻的我

回想過去 我覺得我好傷人

當我跟你說著我喜歡著別人的時候

你是不是心裡很不好受

對不起 讓你受傷是我不好

我願意 用接下來的時間 好好愛你

好嗎??


能夠在一起是緣分

現在的生活就像甜品一樣

有你 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