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衰到......

今天算命佬有讲我不可以出去看电影咩?
不然做莫酱衰的我??
真的咯!!
我跟晓慧难得心血来潮想到昨天晚上看戏
看我们一直想看
然后一直看不到的《Angels and Demons》
看十点半场的,到十二点半多啦~
结果就on了~
很开心的打电话去booking
然后又遇到那个接电话的人很nice..
哈哈~终于很顺利的到戏院那里拿了票
就到jusco对面的Siang Malam喝下茶,吃下roti canai
结果从这里才是衰运的开始....
我们吃完东西大概是十点酱
然后咧...就走回Jusco咯~
为什么走路咧??
因为我们走路去,所以就走路回啦~
然后回到Jusco的时候
糟糕!!大门关掉了~怎么办??
结果我们就沿着傍边的小门啊,餐厅门啊
找咯~看可不可以进到去里面
很紧张那时候~因为戏要开始了~
终于我们看到了Starbucks还没有关
哇~松了一口气....终于....
酱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走上楼咯~
哪里知道.....
楼上那里通去戏院的路也关了~怎么办??
@%¥%¥……%¥&##
哎呀..走到前面去求救算啦~
结果幸亏还有guard在那里,可以开门给我们
不然我们就不知道真的可以怎样了~
haiz...千辛万苦的终于可以舒服的坐在戏院看戏了
两个小时多过去了....没什么衰事发生
也许那个衰神也被这部戏吸引了吧!!哈哈~
就在我们到达学校,然后我回到房间的那刻
衰神突然发功.....
咦?我的房门锁匙咧??
明明是放在我的裤袋的....
喂!毛.....快点叫Tony check下车后面有我的锁匙吗?
Hur??没有??死咯~
酱就是讲我把它跌在戏院了!!!
死没有~怎办??要剪掉锁头了咯~
于是我就走下走上去拿那把很鬼死重的大剪
然后就开始剪锁头~~

本来好好的门,好好的锁头和锁把~

开始准备要剪咯!!我的手和愉萍(我舍友)的手在adjust着

开始剪咯~那个锁头很鬼死粗~要很鬼死大力!!

我不得不要用推的~~真的已经是极限了~

结果我的舍友,就是愉萍啦,伸出援手来帮我~

可是那个锁头真的太粗了啦!剪不断的!

结果我们换ga chang....死板拿出场咯~哈哈~换了死板拿果然有效!!almost 成功了!!哈哈


我们还是不忘来拍个照留念,虽然已经是很鬼死累了~~
开到门的结果就是
你自己看啦~
那个门给我们弄到酱~haiz..
要叫人来修回去咯!!
哇~这么一搞,花了我们差不多一个小时咧~
不过开到门的那一杀那
我和毛两个人开心到.........
我就冲进房间,跳上床
毛就跌坐在地上那里,不停的喊累和狂笑
你们看
我们只不过出去看一场戏罢了
就搞到我们差一点进不到房间睡觉
是不是很鬼死衰~
阿弥陀佛.....急急与律令......
衰神撤退!!!

1 comment:

=小杉= said...

哈哈,很可怜的门啊~很烂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