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大家,不要忘记我哦~

哇,超久没上来更新了~
大家不要忘记我哦~
只是一回家,broadband就被二哥拿去了
然后也因为大哥的电脑报废
所以电脑也被拿去了...
所以可想而知
至从没有工作以来到今天
我在家时过着怎样的闲日子
不是漫画,就是漫画,最后还是漫画...
家里有的漫画我都看完了
家里有的动漫我也看完了
然后有很多心情和事情
是当下很想和大家分享的
也没办法...真是惨到我...

结果今天终于可以online咯~
因为,哈哈...
我前天在PC Fair买了我的新电脑哦~
哈哈,还有wireless的keyboard和mouse..
再来就是500GB的harddisk..
我的电话的memory card,Laptop Skin
最后还签购了Celcom broadband...
哈哈,是不是满载而归~
开心^^满足^^
谢谢爸比和妈咪大力的资助~

em...说回之前的嘉年华义卖
很开心可以看到各位朋友
我们好像还没有毕业酱
哈哈,真的...
可以隔几个月又看到大家
感觉我们好像是历届毕业生以来
最爱gathering的一群...
也因为这份执着
让我知道,即使我们都分散了
心,还是连在一起的~
朋友,Kampar之旅又再见啦!!
哈哈....

em...再说回之前一点
我离职也有一段时间了...
感觉那个新舍监好像犯众怒酱
有几个房长和舍友sms来投诉她
加上我那天义卖回学校的时候
也有舍友跑来投诉....
我该高兴,还是替她担心??
无论如何怎样,我都帮不上忙了~
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和乐相处在一起
毕竟我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好基础
不想一夕之间毁于一旦~哈哈...

大家,不要忘记我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