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时间很快地溜走~

看来我也只有一个星期更新一次blog了~
哇~我很想念大家哦~
生活怎么这么无聊啊~
不想肥都会变肥啦....无聊,闷透了~
这星期,收到了新加坡大学的入学通知信
要在14号前缴费和给答复
哈哈,本小姐不去咯~
好像很拽哦...没有啦~
我比较想去台湾啦~真的
这段无聊的日子啊
虽然还有一个月多
可是在我睡下睡下,就把时间睡走了
其实时间过得很快
真的转眼现在已经是8号了
下个月的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然后再过10天就要飞了~
你说,是不是算下算下就过去了
很怀念那段在宿舍的日子
很怀念那段和大家gathering的日子
现在也只有感叹的份
感叹我不能把时间留住
也许这样我也会更加珍惜和大家相处的时间
因为不想错过,所以无时无刻都想要留住
留住那个大家在一起的时刻~
然后那一刻就会变成回忆
美好的回忆~
时间很快地溜走,不是吗~
所以,记得有的玩就要叫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