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選擇相信

我已經說過了

張小又是一個好人

很多時候

不是我不愿意去辨認事情的真假

而是我寧愿選擇相信你

不是我不要去懷疑

而是我有時候真的不懂得分辨

你知道

當一個人真的存心想要騙你

就會用盡辦法而不讓你知道

所以何不成全別人的滿足感??

也有時候

不是我的不知情

而是我寧愿相信

也不想要去拆穿

大家都知道的啦

沒有足夠的證據去拆穿別人

就注定被騙的啦~

我也知道我自己的

不怎么會分辨真真假假

也會一直相信別人

所以很多事實

通常都是我最后一個知道

為什么我一定是最后一個?

一來,大家全部以為我一早都知道了

然后在假假裝不懂

不然就是大家不懂怎么開口跟我講

搞到我給人家騙到只剩下渣

才愿意跟我講....

而我也一直選擇相信的原因

也不外乎什么朋友情誼啊~~

做得朋友的就不會騙你之類之類的....

拜托,這個社會是醬的

你當人家是friend

人家未必當你是的bo....

所以最后只可以罵自己衰咯...

可是哦....

你騙我也沒什么好處吧....

而我現在最多睡過一覺醒來就ok的啦

哈哈~who cares....

大家開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