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沒有意義~~

最近,H1N1好像越來越嚴重醬
連一向來不大管我的媽咪
都要求我最好呆在家里不要到處亂跑
拜托...我在家太過悶了...
有機會的話,當然是往外跑的啦!!
不然我在家里
就快要生塵咯....
雖然距離去臺灣的日子
好像已經不到一個月了..
哎呀...傷感的事就不要多說啦
哈哈~接下來的時間
大家就好好繼續聯絡感情吧~~

其實我啊越來越不懂要怎么寫blog了~
就好象Mako之前整天跟我講的
“要怎樣寫??沒有靈感!!”
說真的,我真的是沒有靈感寫
雖然我真的很多話想要說
但是,怎樣開始寫很重要
因為說真的
寫blog真的要靠feel的
沒有feel就寫不要
一段都嘔不出來..
好像我要講東西
就會不知覺寫了一大堆廢話
就好象現在將
沒有意義了~
結果就要辜負那些來看我的blog的人
怎么寫埋這些廢話多多的的東西
去浪費大家的時間
我真的很想寫埋一些很感動的東西
只是最近我又沒有拍拖
就沒有失戀咯
更不用講什么感動啊浪漫啊什么的
我的生活平淡到像一杯白開水
沒有人來給我一點刺激醬
雖然偶爾還有去跟一般朋友gathering..
haiz...算啦
我還是自己就好^^
講真的啦
我寫完,都覺得沒有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