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還記得....

還記得系列之初一宿舍篇



第一個登場的是張雨林哦~

她是我初一一開始進宿舍的時候

第一個遇見的朋友

是我的房友

睡我上面床

學號還是在兩隔壁

雖然我們不同班

可是與她的相遇

也真的太巧了吧...

學號房號課外活動,連睡覺也一起

那時還有一個朋友

叫Tiger陳嘉雯

我們三個人好像三劍客

還一起去參加宿舍的歌唱比賽

我還記得是唱《熱帶雨林》

還拿到好像季軍吧~~

呵呵...

沒想到小小年紀我們就出名咯~

paiseh paiseh...

雖然我們到年尾的時候

已經忘記了不知道發生什么事情

我們吵架了、分裂了

差點連朋友也做不成

幸虧啦,到最后我們還是好回啦~

不過這也是以后的事情了...

年紀還小,真的不懂事...

不過這些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模糊了

畢竟也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還真的蠻痛苦的回憶啦~

然后接下來登場的

是小紫陳紫婷還有蘇凱麗

哈哈,她們就是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出現的朋友哦~~

那時還整天往她們房間跑

在那里睡覺

我還很記得小紫的pikachu寶寶

陪了我無數個午覺時間哦~~

也就這樣

我們的友誼也經過了6年的歲月

我初一的生涯還多了一個男朋友

不過這回就不談他咯~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