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昨天...

更新了~
昨天本来要上来跟大家分享下
我的体检初体验的~
结果,忘了...因为,懒.....
开始不习惯每天写下心情
或许是生活变得单调了、无聊了
也没什么心情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也开始不知道
要怎么开始写部落格
不知道开始,也就无法继续
就干脆不写~
昨天和小毛一起去做了体检
无聊的我们
走了Jusco,还去了Terminal
累了,就坐下来喝水吃东西聊天
也忘了内容是什么
只记得小毛问了我一个问题
“他,知道这个部落格吗?”
“你当初开始写部落格还不是要给他看的?”
我觉得应该是不懂吧~
一来,没人会跟他讲
二来,基本上他不是很习惯上网
三来,就算他上网,也不会知道的
所以总结下,就是他不可能会懂
哎哟,分开了这么久
我也要离开了
最好是不要给我看到他
因为我不想看到他
就这样....

说回体检哦..
除了照X-ray、抽血之外
最令我感到恶心的
就是要验大便!!
真的~
你有试过“撩”大便没有??
很“胃”是不是???
==我有!
从来就不觉得
大便如此的珍贵~
那一刻,它是....
虽然其实我不抗拒
只是真的很恶心~~
人生第一次体检
回忆的时候就多了个大便
真的是....

各位朋友注意咯!!
在此更改一下~~
本来是9月18号飞的
现在提前至9月15号哦~~

1 comment:

ƃиɛʇ ƃиɛʇ ™ said...

张小又,我看得出你心里还有他噢~
不要紧啦~
时间能冲淡一切..

对了,你去台湾哪间大学念书噢?
和小毛一样??


=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