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想念的味道

漸漸忘了


想念是什么味道...


忘記了那種感覺


忘記了那種心動


我忘了不該忘的


卻沒有理由說服


想念的感覺留下


也許


我離你越來越遠了


遠得我無法接受這種距離感


是我沒有勇氣的接受?


還是真的輸給了距離?


很無奈...


會因為緣分而再相遇嗎?


也許上天已經給了我不止一次的機會





我一個也捉不住...


可悲的我


只能一味的說注定


只因為我害怕失去


我無法再一次的承受失去


雖然我知道


我會好起來


已經沒有勇氣的我


已經變成不勇敢的我


已經變成無可救藥的我


是否已經傷透了你?


真的很抱歉,愛情


我又再一次拒絕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