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和你的回憶~

今天有個意外驚喜

一個我小學曾經喜歡的男生

竟然主動找回我~~哈哈

沒想到呢~我還以為他已經忘記我了

畢竟我們也有好多年沒有再聯絡了...

六年了吧,自從我到芙中

而他當時選擇了在原地念書

我就知道我們應該就到此為止了吧~


現在回想起當時,一切好像回到了六年前般~

說好大家努力考好UPSR

說好大家一起到芙中念書

他到最后還放了我鴿子....

我們啊是小學六年的同班同學

從四年級開始就同坐到六年級...不容易吧

不過一起同坐了那么久

我就當了那么久的文具供應給他~

上課不帶文具的他

連考試都會忘記帶的~哈哈


還有啊那時我還為了想和他一起打球

結果還拜托他教我打乒乓呢~

一心想一起進入校隊的我們

沒想到男子組那里太強了

結果只有我被選入女子校隊==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點好笑跟白癡!!

能夠一起同班,他的成績也一直很好的~

因為他有個當老師的媽媽

但是不知道怎么六年來,他的成績一直在我之下??

很奇怪吧..

直到六年級的時候,他就很發奮的想追上我~


哈哈,那時我們還一直打賭,看誰可以勝過對方

然后為對方做一件事直到下一個考試的到來為止~

結果五次的考試中,他還是沒有辦法勝過我~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他故意的讓我的吧~

他的懶散,他的無所謂

一直在讓著好勝心這么強的我~

我也只不過每一次要求他幫我澆樹而已啦~

那時剛好我們的小學實行種樹的計劃

每班負責一棵樹,然后同學輪流的去澆~

結果賭輸了的他

每天就得到那棵樹報道~


相回當時,覺得自己好壞哦~

每次回到小學

那棵樹還在

而且還很茂盛呢~

在哪里,就會想起很多很多事

還記得我們一起逃下午班

到學校外面買東西吃

一起參加歌詠比賽

唱著一樣的曲調

一起參加英語詩歌朗誦比賽


有著只屬于我們兩個的對白

一起參加樂隊

他進笛子隊,我去舞蹈組

然后一起去校外比賽

一起留書留課本在抽屜

然后一起被沒收一起被打

上課一起說悄悄話

下課一起吃東西講是非

一起去畢業旅行

送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的兵馬俑裝飾品


畢業的那天

還一起留在學校

一起說著離別的話

一起在草場的兩端

說著至今彼此還不知道當時說了什么的話

可是我還記得你的那句對不起

對不起幫我取了個難聽到極點的花名


對不起不能與我的同行

還送了我一個水晶足球做紀念

真的真的,回憶太多了~

當你跟我說你不能與我同行

我就知道

時間一定會淡化你我之間

可是聽爸媽說你很好

什么大大的政府考試都能全A

我在想,也許你留在原地

對你是一件好事


雖然沒有打賭

我知道你一直是在我前面的

至少今天從你的談話中

我知道你還是沒變

依然是那么的無所謂

依然不管怎樣

還是有自己的目標

依然是我眼中那個

會回答我的滿滿疑惑和問題


然后還會偷偷嘲笑我的那個

棺材佬~

也是一個只專屬于我的花名

一個我也忘了何時幫你取的花名

哈哈,很想把每個屬于我們的回憶記錄下來

才發現真的太多了

也有很多

連我自己也忘記了~

今天想說

很高興與你的聊天


真的~

這份我們小時候的回憶

我會收藏著的~

我想你也一樣,對嗎?

那份小時候

純純的愛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