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不一样的一夜

今夜

特别的不一样

好不容易的事

我们五个终于“齐聚一堂”

还包括了他们的男朋友!!

哈哈~临走之前终于来个团聚...

虽然这一次我们不是双数出席

不过我总觉得

看见她们幸福的时候

即使我觉得有时候有点落寞

但是怎样都好

我觉得爱情都是宁缺勿滥

我想要的人

即使现在有机会可以脱离单身

可是

对的人还没出现

就是爱情还没开始咯~

哈哈,不能强求的...

玩游戏玩到凌晨的我们

之间的距离真的拉进了不少

虽然我和小毛要出国了

可是总觉得

我们的姐妹之情

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

而变得冷淡下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容易倾听

我的玄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给你们

我最爱的姐妹~

No comments: